作者Jimimy (.......)
看板TypeMoon
標題[討論] ANIMAX現在撥的FATE
時間Mon May 7 21:03:52 2007
居然不是中配阿
我還以為是9點中配
11點日配
想說中文不知道會配成怎樣
真可惜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6.227
1F:推 Leeng:嗚哇 被搶先PO了 居然是日配...害我失望了一下 05/07 21:05
2F:→ Leeng:本來猜說SABER大概又是楊凱凱說 05/07 21:06
3F:推 BruceShaou:是突然不中配了嗎??本來有點期待中配是怎樣的....XD 05/07 21:22
4F:推 Leeng:阿...現在給我方ROD中配是怎樣 = = 05/07 21:31
5F:→ Leeng:菫川ぬぬぬ-堇川那那那 .... 05/07 21:31
6F:推 akiyama01:期待+1 等到11點看看...XD 05/07 21:31
7F:推 sleeplist:日配萬歲啊..XD 05/07 21:44
8F:推 cityblue:我也是抱著期待中配的心情打開電視... 05/07 22:33
9F:推 jerry78424:我家沒animax 囧 05/07 22:33
10F:推 Leeng: 好了...差不多可以開始唸書了 05/07 23:01
11F:→ Leeng: 因為..... 05/07 23:02
12F:推 akiyama01:看來是沒中配了 05/07 23:01
13F:推 syu72:不是本來就9點中文,11點日文嗎 05/07 23:39
14F:推 zweisteine:樓上,結果九點是日文呀 05/07 23:40
15F:→ Leeng:可以衝兩點阿... 05/07 23:44
16F:推 zaknafein987:結果是日配,好失望,真矛盾呢.. 05/08 00:47
17F:→ Leeng:原來如此...也就是說他用這招釣平常不看中配的觀眾胃口 = = 05/08 01:20
18F:推 hibbb:我家在105台....差點找不到XD 05/08 02:38
19F:推 abc10512:衝了2點的結果還是日配... 05/08 04:19
20F:推 seaslug:想看日配出中配,想看中配出日配,ANIMAX還真懂人心XD 05/08 15:51
21F:推 nori:今天是中文XD 05/08 21:01
22F:推 Jimimy:阿 怎麼是中配 本來想等11點看 本來以為反正都是日配 05/08 21:06
23F:推 beckwon:阿洽聲音變的好台 0rz 05/08 21:06
24F:推 Jimimy:慎二的聲音=.= 05/08 21:11
25F:推 akiyama01:犬夜叉...工藤新一... 05/08 21:14
26F:→ wayneshih:我最關心的就是saber的發音了 撒把 05/08 21:19
27F:推 zaknafein987:士郎慎二好老.. 05/08 21:33
28F:推 wayneshih:saber的音怎麼發的? 沒辦法看麻煩看過的講一下 05/08 22:05
29F:→ zaknafein987:樓上,只能說,有進步...這是我找到最樂觀的說法 05/08 22:09
30F:推 Jimimy:沒有唸錯 還好不是念薩把 不過還是覺得些地方要配英文 05/08 23:01
31F:→ Jimimy:像是土狼的trace on配"同調 開始" 預告一開始的 05/08 23:02
32F:→ Jimimy:FATE STAY NIGHT配成"命運停駐之夜" 個人感覺啦 05/08 23:03
33F:推 a784801yk48:阿洽變台客了.........orz 05/08 23:38
34F:→ Leeng:阿~~~~~沒看到啦~~~~~~ 今天又要衝兩天了 可惡阿 05/08 23:59
35F:→ leged:快撥到14集的時候在叫我....XD" 05/09 00:31
36F:推 brokensox:樓上的 我會在某條龍跑出來的時候叫你 XDDDD 05/09 08:29
37F:推 leged:囧 我不想被龍吃阿QQ 05/09 15:37
38F:推 zaknafein987:話說今天偽蘿要出現,期待中配聲音中... 05/09 21:02
39F:推 zaknafein987:哥哥,晚安...聽到瞬間脫力...好台... 05/09 21:28
40F:推 Leeng:葛格~晚安~ 嗯,晚安(抱) (吼~~趴差) 05/09 23:33
41F:推 a784801yk48:iriya的中配 脫力+1... 05/10 21:06
42F:推 masktrue:葛格~晚安~ 阿ㄐㄐ~~~~\囧/ 05/11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