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iras (Half life.........)
看板TypeMoon
標題[閒聊] 入手「空之境界」小說~
時間Sat May 5 00:03:27 2007
「媲美『月姬』&『Fate』
在日本熱銷五十萬冊以上 」
剛剛偶然間看小7的架上看到,分上、下冊,二話不說立刻入手~~
看樣子這個夜晚又有得忙了~~= =+
--
http://www.wretch.cc/user/masksh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9.190
1F:→ wayneshih:要看蠻久的啊 別一個晚上猛衝喔 05/05 00:04
2F:推 icemango:看完一個段落要休息啊,別虐待眼睛。 05/05 00:05
3F:推 bluegmn:這是一本不能用輕小說的態度來看得輕小說,慢慢看囉^^ 05/05 00:06
4F:→ bluegmn: 的 05/05 00:07
5F:推 koriras:感謝各位同好們的提醒啊~~^^ 05/05 00:09
6F:推 redbook:這本看一遍是不夠的唷~=而且還蠻多地方要想的 .______. 05/05 00:14
7F:推 kid725:說真的 這東西跟月姬還有FATE相比實在傷感情 05/05 00:16
8F:推 Critsuna:看了幾遍還是看不太懂... 05/05 00:24
9F:→ kid725:這東西推給一般人 一定是看不懂外加覺得悶 05/05 00:25
10F:→ kid725:然後再罵一句怎麼這麼貴 05/05 00:25
11F:推 brokensox:其實應該還好...因為會買輕小說的通常都有一定閱讀習慣 05/05 00:45
12F:→ JAR:這個時候就要 へ(′∀‵へ)鮮花 一下 05/05 00:49
13F:推 chuehyeh:我把空境推給幾位平常只有看小說 沒接觸ACG的同學 05/05 00:50
14F:→ chuehyeh:他們一樣看的很高興( ̄▽ ̄#)﹏﹏ 05/05 00:50
15F:→ gekisen:話說我家空境被我和我弟翻得有點 ...(明明才一年多而已說) 05/05 01:03
16F:推 blackjoker:記得那時候剛出的時候就興奮的跑去買...一路看到兩三點 05/05 01:21
17F:→ blackjoker:記得衝完的時候心裡的感覺真是複雜...(苦笑) 05/05 01:22
18F:推 brokensox:哥哥 快跟那種女人分手吧 (怒~~~) 05/05 01:33
19F:推 lolfish:小七是原價吧 兩本真的有貴到... 05/05 02:03
20F:推 koriras:價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容啊~ 05/05 02:08
21F:推 lolfish:內容當然讚阿 我重頭到尾重看了三四次 05/05 02:10
22F:→ Leeng:空境的設定太讚了!!超合我的胃口 05/05 02:15
23F:推 mlggy:這部很黑暗 超棒的 05/05 03:40
24F:→ brucehsu:我上下集一口氣看完= = 不過最讓我頭痛的反而是排版..orz 05/05 03:41
25F:推 ISRAFFL:排版頭痛+1,那排版真的超虐待眼睛...Orz 05/05 18:18
26F:推 o035016:可能我比較怪咖...我有點喜歡那個排版...XD 好書,加油啦 05/05 18:37
27F:推 arutoria:我也有點喜歡那種排版,同樣是怪咖?XD 05/05 19:17
28F:→ arutoria:DDD也是這種排版喔,該說是奈須的癖好? 05/05 19:17
29F:推 Grammy:不曉得zero會不會有~ 05/07 00:13
30F:推 fesiawind:話說這部小說 ..我好像看了兩年還沒看完 ... 05/07 02:26
31F:推 Bravo503:排版痛,不過這也代表可以細細品嘗(因為看不快-.-) 05/08 12:30
32F:推 kyphosis:當初是趁博客來73折的時候買的,當時有爽到 XD 05/08 19:45
33F:推 a9002028:看到大大發這篇文今天也跑去小7買了..心痛但值得XD 05/11 14:13
34F:→ baliallin:去三民買的。有打折爽到。一晚上K完兩本啊....搭配毒電X 05/19 17:18
35F:→ baliallin:搭配毒電波狐面宅文章食用更有味XD 05/19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