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outsuki77 (嘯風弄月)
看板TypeMoon
標題Re: [問題] 有關弓塚
時間Fri May 4 07:42:44 2007
※ 引述《defloration ( )》之銘言:
: 不過「枯渴庭園」目前也只有以格鬥遊戲方式呈現,實際能力敘述不明
: 固有結界是使用者心像世界的具現化,枯渴庭園如字面上也是一個悲傷命運的能力吧
枯渴庭園:
結界內的魔力素.能量會被強制吸收
魔術師.魔術道具....等等
一切會依賴魔力者的天敵
-
不過沒提到被吸收的魔力是否歸弓塚所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3.139
1F:推 wholmes:所以只能跟她在結界裡打肉搏戰?難怪志貴不會輸 05/04 08:55
2F:推 qazws08:如果兩個持有固有結界的人互相對抗咧? 05/04 10:30
3F:推 wayneshih:那大概是比誰的結界比較imba吧 05/04 11:30
4F:推 xponed:印象中奈須有提過固有結界是先放先嬴的....可是出處忘了 05/04 12:17
5F:→ haoboo:不好意思,敢問這段設定的出處? 05/04 12:53
6F:推 angel13:之前有看過一段枯渴庭園的簽名檔~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神 05/04 16:59
7F:→ angel13:到??~~XDDD 05/04 17:00
8F:推 a784801yk48:推樓上 想神一下簽名黨 05/04 18:34
9F:推 caten:如果,我是說如果是同時放呢?不能不考慮這樣的因素吧XDDD 05/04 18:46
10F:→ caten:阿洽:這條線過來是無限的劍製喔!你不要超過界線喔!(推推 05/04 18:46
11F:→ caten:弓塚:你才是啦!死白毛!啊~~你的右手超過界線啦!死變態 05/04 18:47
12F:→ kid725:如果這樣 那阿洽就只能用空手跟弓塚搏鬥 雖然說未必會輸啦 05/04 20:07
13F:→ kid725:"既然這樣 那就只手使用肉體語言了!" 05/04 20:08
14F:推 wayneshih:武技語言 開始 05/04 20:17
15F:→ masktrue:我が一擊は無敵なり!! 05/04 20:57
16F:推 xponed:我覺得這設定屬實的話 那依"枯渴"的字義 感覺反而像是範圍 05/05 00:08
17F:→ xponed:內一切魔力源強行消失 05/05 00:11
18F:推 kid725:遊戲內這招有啥用途? 05/05 00:21
19F:推 wholmes:MBR裡很難抓這招 因為好像是爆氣時的反擊技 也沒什麼特別 05/06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