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mmy (Saber控)
看板TypeMoon
標題[問題] HF線?
時間Tue May 1 18:29:12 2007
小弟跑完Fate跟ubw線了
請問要怎麼跑HF呢?
ubw只要在三日目不讓阿恰被斬就好...
HF要怎麼跑? 爬文爬不到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3.12
1F:推 brokensox:一言以敝之:多多提升跟小櫻和伊莉雅的好感度 XDD 05/01 18:32
2F:推 sorax:如何討好櫻跟依莉雅確實是個很棒的課題....XDDDDDD 05/01 19:34
3F:推 KingBot:從遊戲一開始就一直選sakura的選項,這樣到三日目就會進到 05/01 20:21
4F:→ KingBot:HF篇... 05/01 20:22
6F:推 Grammy:成功 謝謝 05/05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