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sp (無心)
看板TypeMoon
標題[情報] Fate/stay night Realta Nua首周銷售量
時間Thu Apr 26 00:42:51 2007
PS2的Fate首周銷售量大約14萬片
賣得相當不錯
普通版,特典版的消化率都很高
消息來源
http://ameblo.jp/sinob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3.106
※ 編輯: kyosp 來自: 125.232.3.106 (04/26 00:46)
1F:推 syu72:以一個純AVG在PS2上賣這樣算超好的成績了 04/26 06:43
2F:推 chiyosuke:一直很想知道這數字,感謝推! 04/26 07:45
3F:推 sorax:推一下這則好消息^^ 04/26 08:33
4F:推 hegemon:還算不錯的銷量...希望能夠長賣點 04/26 09:32
5F:推 k8527:我記得PS2賣超過10萬片就算很棒了(? 04/26 20:49
6F:→ a784801yk48:賣的很不錯啊... 04/26 20:58
7F:推 hegemon:...PS2上首週沒上100萬都不算很棒... 04/26 21:33
8F:推 hibbb:PC版總銷量也才20萬左右....重製這樣算非常好的成績了!! 04/26 21:38
9F:推 takam:純AVG不太可能破一百萬吧,有些國民遊戲都不會破百萬了 XD 04/26 22:19
10F:→ takam:現在的年代,首週100萬的遊戲屈指可數啊 囧 04/26 22:19
11F:推 kayama:現在PS2能上百萬的幾乎只有國民遊戲FF或DQ,像Fate這類型加ꐠ 04/26 23:34
12F:→ kayama:上逆移植居然還有14萬是個不得了的數字. 04/26 23:35
13F:推 evadodoya:大家都被薩把~迷到?XD 04/27 00:56
14F:推 hegemon:其實看久了..覺得rider才是首選..saber第二 04/27 11:57
15F:→ hegemon:可惜差一點幹掉紙片馬利歐..要不然就可以在國外的遊戲新聞 04/27 11:58
16F:→ hegemon:看到Fate PS2版的遊戲封面了... 04/27 11:59
17F:推 hibbb:動畫影響力是很大的XD 14萬應該多少有靠這個拉抬到.... 04/2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