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3bp6 (殘酷的蒟蒻行動綱領)
看板TypeMoon
標題Re: [情報] Animax要播Fate動畫版了
時間Tue Apr 24 10:14:42 2007
※ 引述《sorax (鳳王)》之銘言:
: Animax香港論壇討論串
: http://0rz.tw/732Bo
: Animax應該是台灣也可以看到qq
: 普威爾呀普威爾 你快點把剩下的DVD出完吧...orz
: (期待後面槍哥VS.英雄王的戰鬥還有最後Saber離別的scene >_<)
剛剛電視亂轉
轉到這台 剛好有這廣告
時間確定了
5/7(一) 晚上8:00 首播
大概是中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3.226
1F:→ wayneshih:中配怎麼發saber的音啊? 標準發音還是日式發音? 04/24 10:31
2F:推 Leeng:口桀 本來昨天想首PO的 為了把廣告詞抄出來才一直沒PO 的說 04/24 10:39
3F:推 Leeng:...Saber的中文發音...當然是...薩把~薩把~ (知道我在說啥? 04/24 10:48
4F:推 jasOTL:樓上...別提那個<0>︴(抖) 04/24 11:46
5F:推 fenixant:可能就士郎:劍士! Saber:什麼事?.... 04/24 11:58
6F:推 TurokChen:推薩把...XD 04/24 13:56
7F:推 hundreder:不是晚上九點播嗎? 04/24 19:51
8F:推 oldfat:賽巴 蘭沙 阿洽 賴打 卡斯特 阿薩辛 巴薩卡 囧 04/24 23:26
9F:推 Zzell:用標準的英文發音也頗怪..如果翻成人名型式還比較有力點XD 04/25 09:39
10F:→ iloveilliya:中配不如不要播咧= = 04/27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