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etz (雖九死其猶未悔)
看板TypeMoon
標題Re: [翻譯]Fate/Zero Act2(4)
時間Sat Apr 7 19:20:43 2007
亞歷山大真是GJ啊!!!!
(一整個歡樂到不行)
不過韋伯不會擔心嗎,歷史上的亞歷山大是有名的基頭王,
萬一哪一天他說要和主人做"一輩子的碰友"的話,那韋伯不就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7.205.126.156
1F:推 SLcaptain:其實那一指彈下去的時候 偉伯就已經死了XD 04/07 19:32
2F:推 dany9177:補魔力~! 04/07 19:40
3F:推 kid725:三王之宴時 兩個基佬王碰面可是有說有笑的(爆炸 04/07 19:52
4F:推 dany9177:亞歷山大和? 04/07 19:57
5F:推 rhodolite:我猜是金光閃閃 04/07 20:00
6F:推 kid725:是的 但是其實算不上有說有笑 只是比較有話講 04/07 20:30
7F:→ kid725:相較之下賽巴被擠在旁邊插不上話 還被性騷擾.......囧|||| 04/07 20:31
8F:推 dany9177:王之力使人孤獨,但是上帝並未創造同性戀!所以碰友們並不 04/07 23:19
9F:→ dany9177:孤獨,王之力畢竟只是神之威光( ′-`)y-~ 04/07 23:20
10F:→ dany9177:是無法及於上帝創造物之外的存有! 04/07 23:21
11F:推 weepchild:不只是插不上話吧,自己的信念還被人家否定,被欺負得好慘 04/09 18:48
12F:推 wayneshih:這兩個基老王竟然欺負saber 04/10 11:37
13F:推 weepchild:老馬王是性騷擾,歡樂王是用嘴砲把Saber打到回不了話.... 04/1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