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illiya (騎鯨客)
看板TypeMoon
標題[問題] 為什麼SABER不騎馬?
時間Sat Apr 7 13:14:44 2007
在亞瑟王的時代應該有馬騎了吧??
再怎麼說身為王者還要步行打仗未免太辛苦了
可是不管在亞瑟王時代或被召喚出來的時候都沒看過SABER騎馬耶
雖然我想這個問題只能問奈須=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9.239
1F:→ wholmes:因為要被...嗯 04/07 13:32
2F:推 SLcaptain:在馬上劍術受限 冷兵器時代 騎兵用長槍在衝鋒的啦 04/07 13:33
3F:→ iloveilliya:二樓專業XD 04/07 14:10
4F:→ Yanten:要拿長槍的騎士....那樣真的會叫出聖女貞德喔- -" 04/07 15:14
5F:推 Yanrei:武田騎馬隊 XD 04/07 15:25
6F:推 Leeng:可是...王不是本來就應該做在馬上在後面靠腰的嗎 04/07 16:51
7F:推 SLcaptain:阿爾托莉雅乃是站在眾人之前的王 是顯露背影的王 04/07 20:57
8F:推 iloveilliya:S大深得我心啊~~~~~Q.Q 04/07 22:09
9F:推 SLcaptain:再說坐在馬上靠腰的 後來都會被主角打下來 XD 04/08 00:42
10F:推 dionysus7788:因為步行封建騎士的攻防都比封建騎士高阿~(逃) 04/08 02:28
11F:推 zaknafein987:樓上全軍破敵玩很大喔 04/08 19:42
12F:推 PredatorSS:Saber是Knight Templar或是Royal Knight級吧... 04/10 00:22
13F:→ dionysus7788:XD 舉例的時候沒想那麼多~ 04/10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