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neshih (薛丁格的貓)
看板TypeMoon
標題Re: [問題] 關於第五次的Saber
時間Fri Apr 6 20:41:52 2007
我也有個問題,以第五次凜的情況,
大概是一定會召喚出emiya出來了吧。
在這前提下,若是凜沒有搞錯時間的話,
是不是就是召喚出saber的emiya呢?
如果是的話,作為saber的emiya跟archer的emiya,能力會有不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6.92
1F:→ a784801yk48:不會 RIN老馬的地方是他自己 並不會影響到EMIYA 04/06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