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a (教主)
看板TypeMoon
標題Re: [問題] 關於第五次的Saber
時間Thu Apr 5 13:42:11 2007
※ 引述《liuned (小道)》之銘言:
: 其實一直有這個問題:身為三騎士之一,每次都打到最後的Saber這個class,在第五次
: 聖盃戰爭裡竟然沒人想要召喚(除了凜老馬召喚失敗以外)?最後才被聖盃塞給士郎
因為除了狂戰士和刺客
其他5個不是想指定就能指定的
除非你拿已經確定是某個位階的聖遺物來招喚
而且該位階沒人先招喚
才有可能會招喚該位階
(當然也有例外 第四次凜的老爸就想招喚金皮卡當劍兵 但是卻變弓兵
所以麻婆才說他常在重要的事老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14.149
1F:→ windwater77:事實上金皮卡也不是強在用劍,而是扔劍 冏 04/05 15:22
2F:推 vpmdlilty:我想那不是凛爸有沒有老馬的問題,金皮卡劍術那麼爛你叫 04/05 16:57
3F:→ vpmdlilty:他當Saber……? 04/05 16:58
4F:推 bluemogo:突然想到,如果你拿著某英靈的聖遺物招喚,但是想安插 04/05 17:04
5F:→ bluemogo:進Assassin的職位,做不到?? 04/05 17:05
6F:推 goetz:拿著聖火令的話大概一定能召喚到Assassin:) 04/05 18:57
7F:推 zaknafein987:樓上,別忘了張無忌... 04/05 19:10
8F:推 liua:叫刺客只能叫海珊 這是聖杯戰爭的規定 除非你犯規 04/06 01:01
9F:推 gunship:海珊雖然聰明,可是很沒風度.... 04/06 01:30
10F:→ wholmes:他只是比他乾爹聰明一點而已啦 04/06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