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ogo (無法咬合的齒輪)
看板TypeMoon
標題這就是傳說中的戰神之劍嗎 ̄▽ ̄||
時間Tue Apr 3 22:54:49 2007
http://2-cat.twbbs.org/~twocat/5d/src/1175582293777.gif
(滾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23.105
1F:推 rort:BROKEN PHATOM? 04/03 23:39
2F:推 a784801yk48:這魔砲越做越熱血了...... 04/03 23:51
3F:推 dsfrf:這就是少女應該擁有的青春阿...(茶~~~) 04/03 23:59
4F:推 kid725:魔砲少女變魔砲歐巴了 (擦淚 04/04 00:40
5F:推 neoBlaze:推一樓 當兩手都穿上時 HELL AND HEAVEN 04/04 00:53
6F:→ omegazero:我總覺得比較像洛克人XD 04/04 01:59
7F:推 AstrayB:不 她是電童啊!!! 到時雙手雙腳都會裝的!!!(逃~ 04/04 02:40
8F:→ wayneshih:這不是速霸路立於大地之上嗎 04/04 13:28
9F:→ kid725:站在火燄中的男人!(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這捏他) 04/04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