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i5288 (油頭)
看板TypeMoon
標題[心得] Fate/Zero Vol.2 「王たちの狂宴」
時間Tue Apr 3 12:17:03 2007
熬夜看完了
我不是評論家,感想也只有好看這兩字而已
本集看完Berserker仍然維持神秘的面貌(也就是說本集他出場不多)
對於ランサー跟ライダー有更深入的說明
大叔真是太帥了阿~~~~
可惜我們都已經知道第四次聖杯戰爭的結果了
一堆有血有淚的英靈都消逝了TT
--
為了怕有人不懂,還是說一下
這篇並不是單純炫耀文
--
PTT彈出式廣告 [_][X]▏
關鍵字 ▕▏ 0rz 更名 ▕
▏
c40ta ▕▏
▕▏
原作 by Kin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9.147
1F:推 tabriskang:下次有投票我一定要投給歡樂王XDDD 04/03 12:38
2F:推 rafe:低調推 04/03 12:47
3F:推 enricofermi:低調推 04/03 13:23
4F:→ windwater77:低調推彈入式廣告 04/03 14:44
5F:推 sorax:低調推 XD 04/03 17:19
6F:推 vpmdlilty:推彈出式廣告XD(話說我還真的手癢去按了) 04/03 18:08
7F:→ windwater77:翻了一下...我被小小櫻萌到了(死) 04/03 19:31
8F:推 armuroray: 我也被小小櫻萌到了 凜的傲驕也好棒XD 04/04 09:49
9F:推 bankaccount:這次裡面的圖都不錯啊.謝謝分享喔 04/04 20:17
10F:推 Dilberth:低調推XDy 07/01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