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kktsks (布丁子)
看板TypeMoon
標題[閒聊] 新進版畫面
時間Sun Apr 1 12:58:09 2007
嚇到我了
還真的以為有郵差按鈴
還真的以為PS2版偷跑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9.33
1F:→ leged:被騙+1.... 04/01 14:53
2F:推 inoueryo:愚人節快樂阿~ 04/01 15:23
3F:推 indigo351:被騙+1啊......國際大噓節快樂!! 04/01 15:32
4F:推 xabico:被騙+1...還以為怎麼突然文章都不見了 04/01 17:54
5F:推 hinofox:新信的梗一堆板都在玩啊... 04/01 22:54
6F:推 sorax:對不起我都直接按掉了所以現在才看到...orz 04/01 23:29
7F:→ a60100:Z→54→2→2,想回味愚人節的話..... 04/02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