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e1654 (竫斐)
看板TypeMoon
標題[問題] 關於Fate/ZERO
時間Sun Apr 1 09:30:00 2007
請問一下...
Fate/Zero的第一集..現在如果拜託店家幫忙買
還買不買的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53.18
1F:→ hundreder:台北地下街的漫司特應該還有,不過要700元。索費不貲 04/01 09:32
2F:→ leged:不是應該還有...還有很多= =" 04/01 09:39
3F:→ hundreder:上次看到少年FATE,超想買。但是價錢實在讓人熱情冷卻 04/01 09:43
4F:推 hergan:作成遊戲算了......期待遊戲中 04/01 12:24
5F:推 shiua:請問這個是現貨嗎, 還是我們得去訂? 04/01 16:40
6F:→ liupoyip:請問台南的店家有嗎@@? 04/01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