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uyinghung (3獅)
看板TuCheng
標題[問題] 確診居家隔離中,關懷包?
時間Sat May 14 15:06:30 2022
大家好,小弟因為工作同事確診。在5/6號自行快篩結果是陽性。
當天也馬上完成的PCR,隔天健保APP 查詢確認陽性無誤。
目前已經居隔第八天,雖然知道目前疫情的數量每天都有突破的現象。
也很多朋友分享其實確診之後也是在家等待消息。
但是電話怎麼打,網路查了查其實還是沒有人說一個明確的時間。
眼看即將出關,但是快篩可能會不夠,想問問看土城親朋友好們..
是不是也有人確診即將出關,恐慌其實甚麼都不會拿到呢?
BTW,電子隔離單是在第五天收到了...
謝謝大家。
(另外,土城的清冠一號的中醫診所每個都打過一遍,根本沒有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11.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uCheng/M.1652511993.A.DB1.html
1F:推 jjjjjjs : 請問框列者也是要電子監控嗎? 05/14 17:33
2F:推 Layfon : 我是5/11pcr陽性 里長在群組有說是請親人帶健保卡 05/14 18:27
3F:→ Layfon : 或是里長去區公所領取關懷包跟快篩 05/14 18:27
5F:→ Layfon : 里長也告知5/7前的關懷箱大塞車中 上面是5/8後改關 05/14 18:29
6F:→ Layfon : 懷包的策略 05/14 18:29
7F:推 Layfon : 回1F 沒有電子圍籬 05/14 18:45
8F:推 jjjjjjs : 請問貴里是? 05/14 18:57
9F:推 Layfon : 沛陂里 05/15 00:34
10F:→ Layfon : 密切接觸者不會有電子圍籬 05/15 00:37
11F:→ Layfon : 輕症在家照護者和居家檢疫者還是有 但我確診在家已 05/15 00:37
12F:→ Layfon : 經過了三天還沒人來設定 可能也被塞爆了 05/15 00:37
13F:推 N3DS : 我是隔離完才收到關懷箱 請親友幫忙領比較快 05/15 13:35
14F:推 gift1314520 : 土城公所說關懷箱只有一個篩劑,其他都不會有 05/16 01:37
15F:推 gift1314520 : 說是5/8號後的政策,沒拿也沒關係反正出關也不用驗 05/16 01:38
16F:→ gift1314520 : 另外能多拿快篩只有同居家人才會多發 05/16 01:40
昨天下午收到關懷包了 更新給大家參考
https://imgur.com/a/a2r4ikV
※ 編輯: liouyinghung (211.75.111.251 臺灣), 05/16/2022 1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