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iscovery (Undiscovery)
看板True-Escape
標題[問題] 新手兩人選假面還是莎士比亞呢~?
時間Wed Dec 27 12:55:17 2017
大家好
這邊有兩個台北新手 完全沒有玩過任何密室逃脫~
想請問選假面還是莎士比亞比較適合?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莎士比亞好吸引人,但是怕假面比較好上手~
本來打算是先玩假面再莎士,但是朋友最近時間可能只夠一場,
如果先假面的話,可能要等幾個禮拜之後才能玩莎士...QQ
好不想等這麼久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67.18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rue-Escape/M.1514350521.A.3B7.html
1F:推 taipeier: 個人會比較推先玩假面再玩莎士比亞 12/27 13:04
2F:推 babycarlos: 看起來你心中已有選擇了,就去吧不會失望的:D 12/27 13:04
不然問一下假設一天跑兩場會不會太累XD
※ 編輯: undiscovery (220.141.167.189), 12/27/2017 13:15:11
3F:推 aroundAutumn: 兩場剛好,不過莎士比亞兩個人會有點辛苦((純新手 12/27 13:27
4F:→ Everythink: 兩邊地點間隔的有點遠 跑兩場會累 然後比較推去玩沙士 12/27 17:34
→ Everythink: 比亞 12/27 17:34
哈哈 我不是說距離那種累啦XD
因為我住的地方離莎士不遠,所以兩場算是也還好~~~
5F:推 remvsd: 要兩場的話,莎士+洛客飯店順路很多 12/27 18:29
6F:→ remvsd: 克 12/27 18:30
QQ 我看洛克也覺得好吸引,但是感覺不適合純新手...
更不用說第一次玩就直接洛克+莎...感覺會虛脫XDD
感覺假面比較小品XD
※ 編輯: undiscovery (220.141.167.189), 12/27/2017 18:41:39
7F:推 KimJennie: 假面我覺得還好而已耶,可能我是場景控吧>< 12/28 01:03
8F:推 jingtow: 新手又只有兩人的話莎士比亞覺得有難度@@ 12/29 15:52
9F:推 pengain: 推一下莎士比亞 12/29 17:18
10F:推 lanci0410: 推莎士比亞,上次玩假面機關沒幾個可以正常動 01/03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