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eus (羅瑞亞斯)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閒聊] 統一泡麵的變形金剛
時間Wed Jun 15 23:15:36 2011
如題,剛剛去7-11時意外發現這個新玩意兒,
一共有4款,其中一款還是女金剛
念在吃了那麼多年的統一泡麵份上,
於是一口氣四組全以加購價買回來作紀念,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去門市看看。
借巴哈那邊版友的文章: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355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1.21
1F:推 leubaga :推一個 我也有看到 這太有趣了 不過新口味蒜香什麼的 06/15 23:52
2F:→ leubaga :請小心慎買 味道有點...恩... 06/15 23:52
3F:推 gca00631 :我小時候有看過類似的,也是碗麵變機器人 06/16 00:00
4F:→ gca00631 :武器是湯匙跟筷子 06/16 00:00
5F:→ gca00631 :蒜香的不怎樣,較好吃的是海鮮、雞汁跟臭臭鍋 06/16 00:01
6F:推 NeoChou :泡菜我比較喜歡~紅椒牛肉要打顆蛋 06/16 00:07
7F:→ NeoChou :蒜香蔥粒太多了~對不吃的人來說會有瓶頸 06/16 00:08
8F:推 leubaga :不行 我餓了 我要出發去抱兩盒回來~有機會來開箱! 06/16 00:31
9F:推 eyestea :我愛蒜香珍肉~~ 06/16 11:17
10F:推 leubaga :一不小心就收齊了 囧 06/17 00:21
11F:推 NeoChou :還要49元加購想想我就卻步了~寧願留著買變形金剛3 06/1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