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stlee (RajonRondo`s Fan)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情報] DOTM HA Leadfoot , Roadbuster
時間Sun Jun 12 09:40:49 2011
在香港論壇看到的~~~
Leadfoot的肚子有點大,還有那隻狗是怎麼回事.....-.-
比例好像比人還大.......
http://0rz.tw/EV60l
HA Roadbuster車型整個比d級的好了很多......
話說在裡面的圖中,Leadfoot也是武裝型態~~~
http://0rz.tw/u4wfF
不知道Topspin會不會出HA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0.217
1F:→ oyhh :有Target Master的味道... 06/12 09:55
2F:推 HiltyBosch :沒仔細看還想說那隻狗怎麼在吃蟲..-.- 06/12 10:01
3F:推 GENETIC2 :風格實在太不一,路霸武裝成那樣,結果Leadfoot又變 06/12 10:53
4F:→ GENETIC2 :成沒武裝的普通車......=_= 06/12 10:54
5F:推 bdeath :好讚喔~~ 請問台灣哪時候會上市呢~~ 06/12 12:09
6F:推 dollmaker :s那隻風獅爺好可愛XD 06/12 12:21
7F:推 TX55 :那隻應該是Steeljaw 06/12 14:12
8F:推 TX55 :至於Leadfoot的造型應該是... 中年禿頭鬍鬚叔XD 06/12 14:12
9F:推 TX55 :所以才會這樣XD 06/12 14:13
11F:推 TX55 :XDDDDDDDDDDDDDDD 不過傑米的鬍子好像還不夠?wwww 06/12 22:07
12F:→ Saiga :遇到問題, 用 C4 就對了 XDDDDD 06/13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