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ubaga (123)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分享] KabayaTF盒玩第三彈
時間Thu Jun 2 19:29:05 2011
其實這盒玩入手了一陣子
也是最近心血來潮幫老柯補個色
每盒大約一百多的價格
可以說是非常划算呢!
接下來就請大家到相簿觀賞囉~
http://ppt.cc/j@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2.208
1F:→ m19871006 :他好像不是老柯耶 06/02 21:18
2F:推 TX55 :歐美是Powermaster Optimus Prime 日本是迅雷 06/02 22:32
3F:→ leubaga :感謝版主的補充^^ 06/03 12:01
4F:→ Gerrard1004 :這是雷恩+矽元? 06/03 13:04
5F:→ leubaga :這款盒完是將Powermaster Optimus Prime簡化 06/03 13:13
7F:→ leubaga :不過我不知到中文是什麼就是了~"~ 06/03 13:14
8F:→ leubaga :對了 這款盒玩也可以和體喔 不過我不喜歡 就沒拍照了 06/03 13:16
9F:推 BlackWhite55:矽元耶!! 超喜歡矽元合體雷恩那系列 06/09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