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lileo (里歐)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Re: [問題] 大家會不會覺得80年代有很多經典玩具動畫?
時間Wed May 18 03:39:35 2011
90年代
神奇寶貝Pokemon
行銷世界各地,相關產品銷售額達數十億美元以上
遊戲銷量已經超過2億套
世界聞名的卡通形象和日本的國民動畫
這不具創新和代表性嗎?
SUNRISE的 勇者系列
Eldran 藍光人系列
魔動王
魔神英雄傳1.2.超
閃電霹靂車
四驅車系列
遊戲王系列
就不多說了
※ 引述《vonm2010 (弗 渼人2010)》之銘言:
: 大家有沒覺得80年代(1980)出現很多經典玩具卡通?
: 比如美國
: 女超人
: 太空超人(1982)
: 霹靂貓
: 變形金剛 (1984)
: 忍者龜(1988)
: 等等...
: 其他如更早的蝙蝠俠 超人 等超人英雄
: marvall 系列
marvel
: ---------------------------------------------------------------------
: 日本方面有無敵鐵金剛 或金剛系列 克蓮大漢 五獅王 金毛獅王
: 等許多金剛(日本方面的 這時候聽說日本已經邁入泡沫危機..1982年還是晚一點我忘了)
: 我在想是不是這些當時在1960就有這概念了(如G.I.joe)
: 而1980年代只是再回鍋罷了
: 回想1990跟2000-2010似乎沒有經典的動畫跟玩具 好像都是這些的延伸
: 你們認為呢?
1980年代初期正是日本經濟強盛之期,一度引發美國憂慮(類似現在中國)
泡沫在80年代末期
--
※ 編輯: pilileo 來自: 122.121.232.176 (05/18 03:56)
1F:推 Ctea :四驅車其實是80年代就開始的 當時最有名的就是 05/18 10:07
2F:→ Ctea :"衝刺吧!四驅郎" 這部作品結束後 中間空白一陣子 05/18 10:08
3F:→ Ctea :然後才出現了暴走兄弟 05/18 10:08
4F:→ MewGirl :你看看那個新世紀騙錢計畫..... 05/18 12:43
5F:推 TheJustice :孩之寶一個應該還是大勝bandai+konami... 05/18 12:51
6F:→ pilileo :有想到EVA, 沒加上去就是了... 05/19 02:01
7F:→ brian6260 :我不覺得遊戲王好看 ㄎㄎ 05/19 22:48
8F:推 s9011626 :"衝刺吧!四驅郎"當時台視叫"衝鋒四驅郎" 05/20 09:03
9F:推 TX55 :對對!! "衝鋒四驅郎"!! 感謝提醒XD 05/20 16:14
10F:推 leubaga :突然想到彈平XD 05/20 17:34
11F:推 TX55 :畢竟彈平與暴走兄弟同作者吧XD 05/20 19:15
12F:推 Landtoss :越田哲弘很強大啊 帶領70年代的兒童潮流 05/23 01:44
13F:→ Landtoss :不過後來就.... 05/2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