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onm2010 (弗 渼人2010) 看板: Transformers
標題: [問題] 哪裡買得到wfc的玩具?
時間: Mon May 16 00:39:51 2011
之前看到網路上都蠻貴的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量產 怕以後更貴
有網路看到 科博文 麥卡登 1500
不知道該不該入
其實我最喜歡是 音波
之前有看到500
可惜沒入到..
好想要音波...
順便徵一下音波 400-500
皆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242
※ 編輯: vonm2010 來自: 59.115.161.242 (05/16 01:04)
1F:→ shaoandi :美版目前沒有 剩日版 05/16 01:07
2F:→ vonm2010 :日版多少? 05/16 01:09
3F:→ bettysam :排隊買日版音波xd 05/16 02:28
4F:→ Saiga :日版露天應該很好找才是 05/16 04:38
5F:推 Gerrard1004 :科博文+密卡登1500 是6月黑色那組嗎?這價錢很便宜吧 05/16 06:30
6F:→ Gerrard1004 :現在日版的價位兩隻要兩千多... 05/16 06:31
7F:→ LoveNote :我個人不太喜歡日板金屬色 05/16 08:35
8F:→ LoveNote :不過美板除了老密其他都膠感超重 05/16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