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ate362 (最近腰不痛的卡拉特)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分享] KABAYA盒玩第三彈 GOD GINRAI (有圖)
時間Sat Mar 26 21:47:52 2011
今天下午收到
興沖沖地就組起來了
隔了二十年的夢想啊...
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arate362
因為我有做一些塗裝 再轉貼個連結是國外玩家拍的素組+貼紙照片
http://www.hk-tf.com/discuz/upload/viewthread.php?tid=201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4.4
1F:推 LoveNote :水喔! 明天我也來開 03/26 22:21
2F:推 Saiga :讚 !!!!! 03/27 02:52
3F:推 cinis :好棒! (我的貼紙還沒貼好XD) 03/27 09:10
4F:推 vata :不貼貼紙會很醜, 但是貼了久了之後又會掉 03/28 10:08
5F:→ vata :真是兩難.... 03/28 10:08
6F:→ m19871006 :貼紙會掉嗎? 昨天組起來了 真好看... 03/28 10:16
7F:推 vata :我記得小時候貼貼紙最後都會掉 03/28 17:00
8F:→ vata :還是因為我太暴力 = = 03/28 17:01
9F:→ karate362 :個人建議: 小面積的平面 可以貼貼紙 凹凸不平面上色 03/28 21:18
10F:推 cinis :個人建議,買三組(收藏,把玩,塗裝) 03/29 10:42
11F:→ m19871006 :樓上你害我又想多買兩組了 03/29 15:11
12F:推 Saiga :盒玩看一看我也落坑了, 露天有賣家放出 450 的價格~ 03/29 15:59
13F:→ Saiga :才剛下標沒多久就通知我出貨了, 太快了吧 囧 03/29 16:29
14F:推 s122994632 :剛發現有399的價錢,我是第一波買480Q_Q 04/01 15:45
15F:推 BF109Pilot :我是買450 大概今天會寄到 期待!!!! 04/02 10:27
16F:推 BF109Pilot :附的口香糖蠻好吃的 (其實玩具才是附的) 04/03 20:37
17F:推 vata :以前都是買糖果附玩具 04/03 22:55
18F:→ vata :但是這年代大家都是為了玩具, 糖果才是附的 XD 04/0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