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屬齒輪)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Re: [閒聊] 大家除了TF外的收藏
時間Fri Mar 18 11:07:49 2011
我目前收藏最久的系列就是剛彈與變形金剛。 其他的話,以前有收的包括了超合金(
都是特攝作品居多,是說現在也被MIC入侵了orz 還有幾款想收的,不過現在真的在省錢狀
態)、彈珠超人(轟炸超人比較多,原創後來因為多得像迷你四驅車所以就沒怎麼收了)。
之前有收過日系電話卡,但發現越來越貴(最早都是100元上下,甚至10元就能收到,
後來越來越貴,還收過1000的,有張1900還2900的實在收不下去...),就不想再收了,除
非有便宜的(但似乎是沒有XD),我現在應該已經幾年沒碰過了。
另外就是PVC人型,但是想了就很火大,因為PVC人形很多動作都太花俏,變得很占空
間,盒子又不能丟(直到前一陣子才丟了一堆掉),這也就算了,重點是要好好保護不能
碰撞到,輕的大不了掉漆,嚴重的都是斷裂又不好修(在此推薦UHU的PVC專用強力膠),
除此之外,漆退色也就算了,還有的放久了整個變黏,完全無法處理,重點是這些還是花
了一筆錢換來的... 垃圾 = =" 所以後來醒悟之後就不怎麼收了,除非是很糟糕到不行的
我才會收。 XD
現在比較會注意的都是可動玩具,包括12吋人偶(但很貴,所以買不多)、6吋人偶、
轉輪,以及Figma(但關節很脆弱...),MMS也有買一兩款。
這幾年的話還增加了美漫的收藏(包括單期與單行本),主要都是收我喜歡的作品,
包括了《鋼鐵人》(Iron Man)、《制裁者》(Punisher)、《致命賭局》(Deadpool)、
《雷霆悍將》(Thunderbolts)、《月光騎士》(Moon Knight)等作品,以Marvel出的居多,
但這幾個月來似乎台灣國內市場都沒怎麼進單期的,單行本也因為最近比較少逛書店,所
以就比較少收。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了。 ^^
--
「東尼是很Nice的!」
證人A:若不是當初東尼邀我參加註冊派,我家阿嬸也不會被仇家開槍,這樣我和我太太
的婚姻就不會消失,換來我好友的復活與一票的後宮。
證人B:因為東尼,我才能夠復活沒多久就變成主角。
證人C:東尼讓我當了一晚的CA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4.103
1F:推 dreamcloudy :關鍵字「糟糕到不行」wwww 03/18 11:23
2F:推 LoveNote :我們歡迎版大糟糕到不行的開箱文喔! 03/18 13:08
3F:推 eyestea :是有多糟糕阿? 03/18 13:10
4F:→ TX55 :糟糕到不行的不能潑啊XDD (R-18) 多糟糕? 輕的像是 03/18 13:22
5F:→ TX55 :能脫 重的..... 像是什麼Giga Pulse的啊 (但獵奇的退 03/18 13:22
6F:→ TX55 :散!!) 03/18 13:22
7F:推 gca00631 :版主該不會有收藏附可動狗狗那尊吧? 03/18 13:26
8F:→ TX55 :樓上同道人喔 =w= 竟然還知道這款www 03/18 13:49
9F:推 GENETIC2 :嘖嘖,TX兄果然是...XD 03/18 13:51
10F:→ TX55 :呵呵 XD (以前我應該有在TFND試了水溫一下XD 03/18 14:29
11F:→ TX55 :...好像吧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XD 03/18 14:55
12F:推 gca00631 :不過我最糟糕的也只到轉輪QB,糟糕的都很高價,玩不起 03/18 23:09
13F:→ TX55 :轉輪QB... 上次來入手兩隻(第一次買)... 比預期的 03/19 00:40
14F:→ TX55 :還糟糕啊XDD 03/19 00:40
15F:推 GENETIC2 :轉輪QB我只買了QG的艾莉絲XD 03/19 01:19
16F:→ TX55 :GE兄... (握) 話說我上周二才跟ZERO兄入手的XD 03/19 14:53
17F:推 Gerrard1004 :樓上幾樓的我都聽不懂XD 03/19 15:01
18F:推 humanpaul :T兄說的MIC是什麼呢? 03/20 13:19
19F:→ TX55 :Made in China的簡寫~ 03/20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