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zin (new comer)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情報] L級鐵皮 +toyfair 2011
時間Sun Feb 13 19:34:15 2011
目前L級第三隻為鐵皮
第2隻是大黃蜂(又是大黃蜂)
還有~那隻貨櫃柯從展示圖片上來看應該是V級
並不是U級
Ultimate op的 ultmate是合體後名字
就像第二集的Power-up OP一樣
L級鐵皮
http://tinyurl.com/6khfajy
Toyfair 2011 mainline
http://tinyurl.com/63z3lz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0.214
1F:→ skywaiter :真的不太喜歡外掛武器的設定 Orz 02/13 20:31
2F:推 supremejay :所以老柯的貨櫃是飛行套件= =... 02/13 20:32
3F:推 vata :這次的電影版真是一點都不吸引我 (攤~~) 02/13 20:57
4F:推 donglink :帥啊~鐵皮! 02/13 21:14
5F:推 donglink :兩根煙囪總算正常一點了... 02/13 21:20
6F:→ LoveNote :老皮不錯! 有入坑了 02/13 22:23
7F:推 eyestea :斯瑋柏的膠感可以說是頂天了 02/13 23:42
8F:推 GENETIC2 :鐵皮臉怎麼看起來有點愛睏....... 02/13 23:50
10F:推 gca00631 :感覺這次大家都變武器專家了,每個人都裝備一堆槍砲 02/14 00:06
11F:推 dormeur :希望貨櫃科的玩具別像第二集的一樣只能當人形立牌 02/14 12:28
12F:推 TX55 :ARK活像是星際大戰的產物XD 02/14 16:18
13F:推 CHTinG :官圖又沒變好 前輪應該要塞腋下的 02/14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