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gheart (鈴新)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情報] 疑似U級的變三的無敵鐵牛,貨櫃版??
時間Tue Feb 8 10:24:16 2011
http://ppt.cc/D9ut
http://ppt.cc/CQhb
http://ppt.cc/;lB4
http://ppt.cc/cZ3p
手部裝甲我覺得還不錯,背、腳部的話就見仁見智
拖車型態還不錯。
希望L級會更好^^
轉至ACTOYS 模玩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85.253
1F:→ m19871006 :U級? 感覺比較像V...不過我倒是覺得手部裝甲不好看 02/08 10:59
2F:推 maskrideer :所以貨櫃是翅膀?? 鐵牛好像變肌肉男了 還有腹肌耶 02/08 11:00
3F:→ jrxcombine :比較像Voyager class的,U或L變形不會這麼粗糙 02/08 11:25
4F:推 jrxcombine :之前有在說V與L都會有貨櫃版xd 02/08 11:34
5F:→ ringheart :的確,那是該論壇的標題。希望會有更好的版本! 02/08 12:12
7F:→ ringheart :看到一堆洞,要看到全武裝,就要全買該系列! 02/08 12:27
8F:推 seedman :失望... 02/08 12:51
9F:推 jacksun :這不是X鋼彈嗎...Orz 沒有跟貨櫃結合還比較帥... 02/08 12:56
10F:推 seedman :手根本就沒有變阿 02/08 13:00
11F:推 seedman :根據情報寫的 OP是V級大小 所以看起來像V級是正常 02/08 13:23
※ 編輯: ringheart 來自: 163.23.85.253 (02/08 13:25)
12F:推 jrxcombine :更,真的是Ultimate版的,這種東西要價80美金? 02/08 13:38
13F:→ jrxcombine :台灣定價大概是3599,別想騙我的錢........... 02/08 13:39
※ 編輯: ringheart 來自: 163.23.85.253 (02/08 13:44)
14F:推 TX55 :感覺有點俗XD 02/08 14:32
15F:推 eyestea :好窘的翅膀...貨櫃裝在身上就像踏進一半棺材 02/08 14:45
16F:推 GENETIC2 :同意樓上...... 02/08 14:56
17F:推 CriLit :這貨櫃翅膀也太詭異了... 這樣擺不會倒嗎- -+ 02/08 15:53
18F:推 seedman :希望之後官方或民間會有第二版重新設計的武裝貨櫃 02/08 16:03
19F:推 CHTinG :感覺背包很大,為了聲光?然後整個像被釘在貨櫃上... 02/08 19:30
20F:推 TX55 :推棺材XD 02/08 23:23
21F:推 TX55 :官方第二版貨櫃是有可能的... 02/08 23:23
22F:推 Saiga :非官方應該會出 = = 02/09 02:13
23F:推 Landtoss :仔細看會發現合體的跟下面那隻鐵牛不一樣 02/09 13:28
25F:推 mylife2001 :繼大管砲裝車身後又來個蜻蜓柯= = 02/09 18:47
26F:推 aa25019459 :這應該是v級的,u級還做這樣就太失敗了 02/11 15:39
28F:推 Landtoss :價格U級 等級L級(傳奇級XDDDD) 02/1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