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fidence1 (ala)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問題] 請問3.0是什麼?
時間Sat Dec 4 22:21:14 2010
我在首頁看到
有3.0
訊息
請問3.0
長得如何
有圖片?
謝謝
2.0
長什麼樣子?
我只知道1.0
應該就是G1
長得呆呆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7.37
1F:→ shadowomega :這斷句讓人看得真不舒服... 12/04 22:23
2F:推 masterandy :這個 12/04 22:28
3F:→ masterandy :那個 12/04 22:28
4F:→ masterandy :我想你完全會錯意了喔 12/04 22:29
5F:→ confidence1 :sorry 12/04 23:00
6F:→ Saiga :這內容實在看起來不太舒服..... 12/04 23:06
7F:→ eyestea :3.0=黨工 這是我在政黑版看到的解釋 12/05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