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ent001 (修仔)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問題] 選購V級Fallen 或是 追擊狂派的Fallen
時間Sun Nov 14 13:13:49 2010
各位大家好
最近想要入手Fallen
可是我找了找 Fallen好像有兩個版本
分別是V級的 以及 追擊狂派的
爬了文 似乎對於追擊狂派的 比較沒有介紹
所以上來請教一下各位 這兩支的優缺點
以便我選擇要收哪一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0.235
1F:→ vicent001 :順便請問K大 你那邊有辦法單抽Fallen嗎? 11/14 13:14
2F:推 CriLit :就以可玩度而言 新的比較好 11/14 13:45
3F:→ CriLit :多了武器跟面罩可拆卸 11/14 13:45
4F:→ CriLit :缺點就是可能比較貴一點+顏色不對位... 11/14 13:45
5F:→ CriLit :舊版的就是配色比較好嚕 不過這見仁見智 11/14 13:46
6F:→ CriLit :搞不好日版之後出了就用原色 :) 11/14 13:46
7F:推 Kooroano :我只有舊版的,新的要等12月。(是問我嗎?) 11/14 16:04
8F:推 GENETIC2 :新版的我剛剛去SOGO有看到了,可以趁週年慶買? 11/14 16:23
9F:→ vicent001 :謝謝各位解答 那這樣的話 我在等等看好了 一方面等K 11/15 00:05
10F:→ vicent001 :大12月 二來看是否有機會等日版 謝謝^^ 11/15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