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terandy (!)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心得] WFC玩具簡易心得:Bumblebee & Optimus Prime
時間Sun Sep 19 15:33:04 2010
請點選我的網誌:
http://blog.xuite.net/masterandy/kindergarten/38080603
或相簿:
http://photo.xuite.net/masterandy/2078982*21
這是篇lag頗久的心得分享,還沒入坑還在猶豫的朋友、請進吧!
入坑後發現,其實大黃蜂並沒有想像中的差...先前完全被官方的爛照片給騙
了,嘖嘖嘖...希望這些照片能夠多拉一些人下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160
1F:推 CriLit :拍得很讚喔! 09/19 16:12
2F:推 unbendingman:推啊!超棒的! 09/19 16:26
3F:推 dormeur :大師的心得一直都是推坑保證的阿!!XD 09/19 17:37
4F:推 hjc12345 :這系列我看大師的照片就行了>w<b 09/19 17:53
5F:推 acmd226 :這大黃蜂很讚~我也塗了一隻 09/19 21:44
6F:→ masterandy :阿卡的上色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09/19 22:09
7F:→ masterandy :兵長還是親手把玩比較有感覺喔XD 09/19 22:10
8F:推 konois :TFA的大斧讓我覺得根本應該是標配啊.... 09/20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