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ngshi (蜘蛛人)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閒聊] BEAST WARS 百變金剛
時間Wed Sep 8 10:29:38 2010
還記得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這部動畫
當時覺得竟然能夠以全3D呈現真是太酷了
而且人物的變形跟動作都很流暢
最令人讚賞的就是裡面的角色個性刻劃的非常鮮明
魔龍力抗恐龍王而犧牲 銀狼跟黑寡婦的感情 大灰鼠的賤嘴
不過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的就是
BM之後犀牛義無反顧的投像恐龍王!!
還記得有一集沒進化過的犀牛徒手把進化成半金屬的恐龍王打個半死
怎麼回到老家就突然反了....
現在好像都找不到這整個系列的影片了
板上的低調也都被砍了
至於台灣中配的版本有生之年大概再也看不到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6.192
1F:推 bluestar99 :PXS上面有... 09/08 11:01
2F:→ zongshi :PXS上的是大陸配音的吧 聽不太下去 09/08 11:19
3F:推 GENETIC2 :我哪天有錢架FTP我就分享......orz 09/08 11:29
4F:→ Sadosi :QQ幸好當初有跟到低調... 09/08 17:11
5F:推 ayufans :土豆網有 09/08 21:14
6F:推 m19871006 :第一季最好看XD 09/08 21:20
7F:推 countach :不過低調的那篇還有43&49兩話還沒出,還是我錯過了? 09/08 22:22
8F:推 Go1denDragon:我還記得以前國中每天放學都用跑的回家 就為了這個 09/09 02:56
9F:推 wavel :推阿 好希望有低調可以放硬碟裡收藏XD 09/09 23:52
10F:推 darkblue722 :有低調英文版的 不過沒字幕... 11/07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