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ga (六翼の天使)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Re: [閒聊] 有想買同捆亞洲限定版的板友們.....
時間Sat Aug 21 02:30:42 2010
那個.....
我這星期天 (08/22) 休假, 時間上允許的話應該會去一趟內湖的 costco
假如有板友想買亞洲同捆組合包的, 請丟我站內信.....
應該也是差不多會在下午四點 ~ 四點半左右到
在 costco 的價格沒有變的話應該是 2777
如果我弟不跟著去的話, 應該是可以帶二位板友進去 XD
==
星期天中午前會再站內信確認成不成行 <(_ _)>
如果要買其他東西的也是可以啦..... XD
--
Mobile Suit Gundam ▏/◢▂/
◢██◣ ──═
◢██
0083 STARDUST
MEMORY
◤_◢◤ ◥█ ◎◥█◤◎▅▅▅ ▋ ▌██▌
RX-78 GP03D ◤── ◢◤▎
█▅▄ ▊ ◤ █▊
DENDROBIUM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5.42
※ 編輯: Saiga 來自: 220.134.195.42 (08/21 02:37)
1F:推 leubaga :幫高調XD 08/21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