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rt (BLACK KNIGHT)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情報] 偽00電影版預告XDDDDDDDDDDD
時間Tue Aug 10 09:20:52 2010
※ [本文轉錄自 GUNDAM 看板 #1CNgATey ]
作者: rort (BLACK KNIGHT) 看板: GUNDAM
標題: [情報] 偽00電影版預告XDDDDDDDDDDD
時間: Sun Aug 8 20:27:07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gEB_DbcJc&feature=player_embedded
竟然拿TF真人電影第一集預告片來玩00第一季XDDDDDDDDDDDDDDDDDDD
而且根本沒有違和感XDDDDDDDDDDDDD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8.217
1F:推 vul3wj4y7:真的很不錯...好熱血阿 08/08 20:35
2F:推 NB11:XDDDD 08/08 20:41
3F:推 rockyao:好燃啊 08/08 20:43
4F:推 sinfe:有梗~ 肥切好多鏡頭唷~ 08/08 20:48
5F:推 masktrue:!!!! 08/08 20:52
6F:推 allfate:無違和XDD 08/08 21:08
7F:推 k077331220:好熱血!!!如果這樣子搞還以為美帝又要準備搞壞一部動畫 08/08 21:17
8F:推 phoenixzero:雖然看過 不過還是再推一次 08/08 21:28
9F:推 cngp:太神了吧!!! 08/08 21:57
10F:推 corlos:第一季的00比較有世界觀,第二季就亂打了 08/08 22:42
11F:→ corlos:可能扯到政治太複雜太敏感 08/08 22:43
12F:推 hoyunxian:真的沒啥違和感(驚) 08/08 22:47
13F:→ Alphas:CB:一打三(season1)太麻煩了 你們全部一起上吧(season2) 08/08 23:09
14F:推 strike0529:好棒!!! 08/08 23:09
15F:推 Jcat:滿分 08/08 23:36
16F:推 JKSmith:納豆雷穿回裝甲變胖胖是哪招啊XD 08/08 23:46
17F:推 teaboy:変 身 !!!!!!XDDDD 08/08 23:54
18F:推 siko24s:哇靠! 鋼彈OO的片頭好萬用喔! 08/09 00:44
19F:推 sniperguns:NoNoNoNo~~~~Move!!!! 08/09 00:46
20F:推 deathblake:讚XD 08/09 01:02
21F:推 xm31gl42:太厲害了 08/09 01:12
22F:推 nac1:XD~今天剛好有看變形金剛 form japanese 剛剛好XDD 08/09 01:37
23F:推 Kondou:好阿 08/09 03:01
24F:推 zachs:好嗨呀......真得無違合感耶........可以借轉嗎?? 08/09 03:10
25F:推 quark56:XDDDDDDDDDDDDDDD 08/09 07:29
26F:推 KENOS:太強了wwwwwww nononono MOVE!!!!!! 08/09 09:42
27F:推 bokituto:XDD 08/09 10:07
28F:推 bluesavior:難怪版標..XD 08/09 10:55
29F:推 evilthomas:XDXD大推 08/09 11:50
30F:推 Shukumei:超讚的!!看的熱血沸騰啊XDDDDD!NONONONO MOVE!!XDDD 08/09 14:29
31F:推 aaronpwyu:怎麼可以這麼搭... NoNoNoNo~~~~Move!!!! 08/09 16:31
32F:推 articlebear:讚 08/09 17:11
33F:推 sniperguns:不管看幾次都好想笑XDDD" 08/09 17:20
34F:推 gsx7777777: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9 20:42
35F:推 kirok:大心!!還有2:01那裡 頭盔倒映出的鋼彈(?)那是那一集的片段呀 08/09 21:13
36F:推 DarkKinght:這會不會太合了一點.....XD 08/09 21:35
37F:推 healangel:有不少是BD新增片段 08/09 21:49
38F:推 kax0205:燃!!!!!!!!!!!!!!!!!!!!!!!!! 08/09 22:09
39F:推 hwst:超燃的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XDDDD 08/09 22:35
40F:推 damnedfish:這一定是日本製的XD 08/09 22:48
41F:推 newest: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9 22:53
42F:推 GP03D:剪得真好 08/09 23:01
43F:推 Dstr:看了這個就覺得00好像比較適合作成電影xd 題材其實很合 08/10 00:24
44F:推 markbex:It's from Japanese 無誤! 08/10 01:53
45F:推 spock:完全無違和啊!!XD 08/10 02:10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31.128
46F:推 alex72115 :太神了!一點都不違和!突然好想看正版的TF1預告... 08/13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