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991127 (誠)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情報] 美麗華變形金剛出清
時間Sat Aug 7 00:55:42 2010
今天晚上跟女友去逛美麗華時
在一樓電影院售票處那邊
發現有變形金剛的攤位
原本以為只是舊玩具出清
沒想到連博派聯盟跟賽柏坦的都有打五折
還有鋼鐵人2的全面三折
看海報上寫只到8/8星期天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去挖挖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41.23
1F:推 Saiga :應該今天去的板友又只能看到掃貨魔人了吧 =..= 08/07 01:06
2F:推 brian6260 :感謝大大分享 請問有L及密卡登嗎 08/07 01:26
3F:推 hjc12345 :HA爵士呢OAQ 08/07 08:21
4F:推 chien0525 :下午有去看...HA剩新板大黃蜂.斯偉柏.SKIDS... 08/07 19:06
5F:→ chien0525 :其他有天火柯組合包.大夯神.小夯神...和一些吊卡系列 08/07 19:08
6F:→ chien0525 :而WFC的都沒了.有人可以割愛一隻WFC的大黃蜂給我嗎.. 08/07 19:09
7F:推 chien0525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抱歉.. 08/07 19:12
8F:推 HiltyBosch :請問高雄哪裡有甚麼折扣嘛@@? 08/07 20:30
9F:推 Saiga :樓上的, 高雄夢時代已經五折過了 XD 08/08 00:19
10F:推 HiltyBosch :現在才在高雄..看來是無緣了XDD 08/08 00:22
11F:推 leubaga :我也是...囧 08/08 00:36
12F:推 esigur :今天以1150入手了L級天王星,真是感謝大大的情報Or2 08/08 03:09
13F:推 F35 :現在才看到,倒地 08/0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