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doku (@ 四 @)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心得] PCC-BOMBSHOCK
時間Mon Jul 26 18:30:14 2010
PCC這新系列的消息剛發出的時候,我對它是有相當期望的,
但是發售後的眾多惡評再加上體積比想像中小一倍再加上那價格...讓我實在下不了手。
直到前幾天夢時代活動拿了一組回家,實際把玩後才覺得做得不錯,
稍微補色後更是越看越喜歡,雖然可動不是很好,但是玩起來真的很有樂趣啊~
網誌好讀版~
http://kodoku216.pixnet.net/blog/post/267006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8.213
※ 編輯: kodoku 來自: 59.116.38.213 (07/26 18:31)
1F:推 CriLit :混天豹的主體比較穩, 大無畏就有點軟, 而且站不太穩 07/26 20:32
2F:→ CriLit :這隻配悶火不錯喔!! 恭喜入手啦~ 07/26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