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pe (連不上的PTT...@@)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問題] 新出的V級飛輪 和 原版的飛輪
時間Mon Jul 12 21:05:00 2010
請問板上的大家
現在倒R有在賣V級的變形金剛兩隻999
所以想要買叢林鐵皮 和飛輪
可是又看到新出的飛輪 好像很有質感一般
所以想要請問
舊的V級飛輪(紅色盒子 綠色的身體)
和新的V級飛輪(土黃盒子 綠黑配色)
比較起來 質感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88.77
1F:推 CriLit :這時候就可以推我的 blog 了... 07/12 21:08
3F:推 ittt :推c大 飛輪海XD 07/12 21:17
4F:推 Saiga :新版飛輪我覺得不好看 = = 07/12 21:25
5F:推 ittt :首推精塗 然後是一代 > 黑 > 白 > 沙漠 07/12 21:41
6F:推 aa25019459 :推一代梯形盒飛輪,然後第三集他又會換塗裝了 07/12 22:10
7F:推 eyestea :飛輪海實在是太誇張了@_@ 07/12 22:47
8F:推 hjc12345 :突然想到~出個新的74蜂有沒有人會有興趣阿? 07/13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