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md226 (阿卡)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分享] 重塗L級天王星
時間Fri Jul 2 03:05:58 2010
L級天王星終於重塗完成了
http://blog.xuite.net/acmd/001/35577593
請大家多多指教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8.85
1F:推 HiltyBosch :好精緻@@ 07/02 03:14
2F:推 angel850516 :>////<好有質感 07/02 03:58
3F:推 jay27 :好讚 完全電影重現阿 07/02 07:48
4F:推 skywaiter :推坑文 >///< 07/02 08:15
5F:推 eyestea :太帥了...好想要請原po塗裝XD 07/02 09:00
6F:推 AlonsoHC :未免也太專業了吧~ 但願孩止飽之後也可以出精緻L星! 07/02 13:00
7F:→ chauliu :那隻貓是哪來的!看起來好棒! >///< 07/02 18:03
8F:推 TX55 :太精緻了 乍看之下還以為有金屬零件O_O 07/02 18:32
9F:推 TX55 :回樓樓上 那是Legends級的Ravage ^^ 07/02 18:36
10F:推 CriLit :!!! 機械感真棒 07/02 19:32
11F:推 lu77714 :噴鼻血 這真的是筆塗嗎?請問要如何塗的這麼乾淨阿? 07/02 20:49
12F:→ lu77714 :請問可以求詳細的塗裝過程嗎?之前大大的那篇看不太懂 07/02 20:50
13F:→ lu77714 :因為沒塗過所以不太了解 只會滲墨而已 07/02 20:51
14F:→ acmd226 :筆塗無筆觸的最好方式就是用扁筆 07/02 21:34
15F:→ acmd226 :可能要實際操作過比較容易理解 07/02 21:35
16F:推 masterandy :太讚了...幾罷昏 07/02 22:08
17F:推 lu77714 :有補色過 不過一些細節例如細油管 小齒輪都會塗到外 07/03 01:26
18F:→ lu77714 :面 大大作品的細節都很乾淨 請問是利用遮蓋 還是什麼 07/03 01:27
19F:→ lu77714 :方法? 07/03 01:27
20F:→ acmd226 :細油管就用最細的筆小心塗,盡量不要塗到外面 07/03 02:02
21F:→ acmd226 :萬一塗出去一點點無所謂,上了墨線會比較看不出來 07/03 02:04
22F:→ acmd226 :遮蓋液我倒是沒用過,您可以試試 07/0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