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76651202 (超級大)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Re: [心得] 賽博坦大戰,單機破關簡略心得
時間Sun Jun 27 20:32:19 2010
這片遊戲 看youtube的時候很熱血 心動
想問問看各位 在巴哈有在賣嗎?
價格大約多少?
因為是用筆電進行遊戲 不知道會不會不順
配備是cpu是 i3 330m 顯卡是5470
--
海賊王戰利品開箱圖文版
http://tinyurl.com/26399x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1.91
1F:→ windvenny :巴哈不進pc版,理由:代理商目前沒意願代理 06/27 20:38
2F:推 alljerry04 :我i3-330 5650 4G ok 06/2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