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soHC (阿鯊)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情報] Transformers Disney Label 巴斯光年
時間Fri Jun 25 12:27:59 2010
剛剛看到日本那邊已經有人開箱了~
喜歡玩具總動員的版友,
請到以下連結觀賞吧!
http://higekumatoytoy.blog60.fc2.com/blog-entry-742.html
沒想到巴斯光年的頭竟然...
小隻的塗裝感覺好像不是很好,
怎麼沒有附加聲光效果呢?
不過大致上都蠻不錯的!
巴斯光年: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4.189
1F:推 oyhh :居然是Headmaster XDDDD 06/25 12:33
2F:推 seedman :兩用頭單獨看頗詭異 06/25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