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soHC (阿鯊)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情報] Sideswipe在變3裡面的新造型...
時間Thu Jun 17 12:37:08 2010
http://ppt.cc/0Use
剛剛上網亂晃看到的...
感覺車頂被拿掉了(變成敞篷車?),
其他地方就沒什麼改變~
不確定在變3裡面Sideswipe會不會以這種造型出現!
如果是的話...
我想又會出玩具了,
這一切都是孩止飽的陰謀~
資料來源:Seibertron.com
以上如有錯誤,還請多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1.11
1F:推 frost529 :把龜殼順理成章拿掉@@? 06/17 13:07
2F:推 seedman :那玩具強迫要有內構會很難設計.... 06/17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