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arshade (笨的女孩子最可愛)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閒聊] 新版大黃蜂
時間Tue Jun 15 12:50:50 2010
剛剛入手了,只能說實物與盒面又不符了
瞧瞧那個斧頭
實物是斧鋒朝上,官方圖卻是朝下....
說明書圖解斧頭的部份
彈出來是朝下,旁邊的本體圖卻又是朝上
什麼鬼....
孩子寶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值得
有興趣的快去買吧XD
L級天王星看起來也很讚
礙於預算只好往後延了
囧
--
我發過誓不再飆車
ζ
▎
除了追上妳的腳步 ._●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6.76
1F:→ Lunarshade :似乎還有瞄到日版砲柯 但價格很不親切.... 06/15 12:51
2F:推 HiltyBosch :倒R的價格很多都很不可愛Q_Q 06/15 17:51
3F:推 CriLit :網拍有大黃+鐵皮, 價格還OK 06/15 18:03
4F:推 gca00631 :想問新黃蜂的腰有關節可以轉嗎?謝謝 06/15 22:35
5F:→ Lunarshade :有啊 還可以拉長= = 06/15 22:43
6F:推 funterry :倒R已經上架摟~599 06/16 21:20
7F:推 pennyhdy :今天去看已經沒了真快... 06/16 22:23
8F:推 GENETIC2 :今天入手,這隻真好物啊! 06/17 00:54
9F:推 shakehead :看了實物反而有點失望 06/17 01:35
10F:→ Lunarshade :XD 我是覺得比之前的版本都要好 0.0 06/17 01:56
11F:推 hjc12345 :要補補色就是了>w< 06/17 13:00
12F:推 funterry :上半身幾乎與HA的BBB一樣 06/17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