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Lit (沒暱稱)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心得]ROTF V級同模 Part4~Bludgeon 系列, 骷髏雙煞
時間Thu Jun 3 00:48:54 2010
今天剛好入手 bludgeon 的黑色版本,
所謂打鐵趁熱 XD, 馬上就拍照來與大家分享,
話不多說, 請看~
載具模式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7605816
蘿蔔頭模式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7605846
合照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7605866
--
天藍 心更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0.101
1F:推 nbaholic :好閃 ●-● 06/03 00:51
2F:推 AlonsoHC :沒想到有電鍍戰犬耶~ 06/03 00:52
3F:推 leubaga :推推推~ 06/03 00:58
4F:推 codawang :這應該算藍綠色吧 06/03 01:55
5F:→ CriLit :哈 講黑色是因為之前官圖放出來是比較偏黑的XD 06/03 10:33
6F:推 TX55 :這邊也要推一下! XD 06/03 12:19
7F:推 batistas623 :有點被推到的感覺=..= 06/03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