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istas623 (阿兩)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分享] PerfectEffect PE-01FR Warrior FR Frenzy Rumble
時間Wed May 26 23:40:16 2010
很意外的從朋友那拿到PE-01FR,所以就來搶鮮PO一下
由於圖片繁多,又快兩百張了,我好久沒有達到這個數量= =
所以分成上下兩篇~煩請各位多點幾下,
上篇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34249068
下篇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34320670
其實還是有一些缺點,不過進步的地方不少,
整體來說比PE-01來的好,廠商的努力值得誇獎,
但還是要多一點$$......
--
The ◢█ ◢█
▂▂▂ ▂▂▂ ▂▂ █████
Mechanized
Greatest ◢██ ◢█◤
▊▂▂▂ ▎ ▂ ▌ ▌ █
▅ Earth
American ◢█◤█◢◤█
▊ ▎
▊ ▌▄▌ █████
Guard
Robot ◢█◤ ◥◤ █◣
▆▆▆ ▆▆▆ ▆ ▆ █
Attack
Cartoon █◤ ◥█▊
XLR█████
ψbatistas623 Syste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1.119
1F:推 TX55 :頭推啊! 恭喜兩兄全齊了XD 不會買兩組吧@@ 05/26 23:53
2F:推 TX55 :另外動作篇真的是好過癮啊 看了心都會癢XD 是說給 05/26 23:54
3F:推 TX55 :阿星他們三個人剛好人手一支XDD 05/26 23:54
4F:推 CriLit :哈 有買兩組阿XD 下篇就有了XDXD 05/27 00:05
5F:→ CriLit :實在很強大... 05/27 00:05
6F:推 dollmaker :看起來超讚的...不知道我訂的何時會到 05/27 08:50
7F:推 GENETIC2 :有了這個就只缺新詮釋的Laserbeak啦!XD 05/27 09:22
8F:→ batistas623 :感謝各位的推文~會有第二組是因為朋友支援的關係... 05/27 14:52
9F:→ batistas623 :Laserbeak不知道PE會怎麼詮釋... 05/2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