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屬齒輪)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情報] 變形金剛3 新增演員
時間Wed Mar 24 21:57:59 2010
https://michaelbay.com/newsblog/files/73978045c5496d5271c90be6884209a8-598.html
如果沒誤的話,約翰馬可維奇與法蘭西絲麥朵曼將演出變形金剛第三集的角色。 其中
約翰馬可維奇預定要飾演山姆的老闆。
想不到竟然請來約翰馬可維奇呢,滿喜歡他的!! >▽<b"
--
當他把墨鏡戴上時,總是會從不知何處傳來「Yeh~~~~~~~!!!」的斯吼聲。
http://images.wikia.com/transformers/images/8/83/Prowl_avatar.PNG
"
I'm Prowl, and this much I know. At Autobot: Portland WE NEVER CL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9.227
1F:推 Lunarshade :空中監獄也能變形嗎 0.0 03/24 22:00
2F:→ TX55 :其實是要暗殺總統的時候拿了一把水槍登 (咦 03/24 22:04
3F:推 leubaga :我正巧剛也看到~ 03/24 22:05
4F:推 DestinyRay :傑克布萊克呢XD 03/24 22:14
5F:推 m19871006 :那至少有演技派撐著了......拜託劇本修好一點 03/24 22:21
6F:→ m19871006 :兩集都是主軸大綱不錯 拍起來卻很慘 03/24 22:22
7F:推 Gwaewluin :劇本爆炸就算有演技還是沒用啊 03/27 13:18
8F:→ Gwaewluin :就像今年有個叫珊卓布拉克的 03/27 13:18
9F:推 BF109Pilot :可以換導演嗎......... 03/28 10:41
10F:推 nokiatftz :能換詹姆斯柯麥隆導嗎XD 03/28 17:30
11F:推 deanliao :喔喔 博派終於有通用之外的車了 而且還是法拉力! 03/30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