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LeFt (噗嗤)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問題] MP-03日本國內販售版本
時間Thu Mar 18 22:39:07 2010
日本境內販售的版本的外裝盒子,跟美版的盒子
感覺只是差別在,日本境內盒子多了一張貼紙
但價錢差蠻多的!
請問兩種包裝裡的原色天王星,是一模一樣的嗎?
買變形金剛一買就停不下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7.209
1F:推 countach :日版與美版的原色MP-03差別於日版機頭有狂派標誌 03/18 23:07
2F:→ countach :美版則無。 03/18 23:07
3F:→ MrLeFt :謝謝,那其它圖裝精細程度也一樣嗎? 03/19 01:13
4F:推 kk64kk64 :講真的是有差,差距在美版有把尖銳的部份用鈍 03/19 01:49
5F:→ kk64kk64 :塗裝說真的也是有差,不過差距還好 03/19 01:50
6F:推 x811105 :爽度有差...... 03/19 08:47
7F:推 kk64kk64 :其實買來玩就美版就好了,想收齊的就都買吧,有差 03/19 08:53
8F:推 rootsmanuva :我覺得mp-06真的差好多…對美版的塗裝都怕怕 03/20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