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soHC (阿鯊)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情報] Battle Ops Bumblebee實體包裝圖!
時間Wed Mar 17 23:49:21 2010
Battle Ops BBB的包裝圖又有新的圖片了...
不過跟L級黑面柯和L級天王星的盒子形狀不太相同,
而且盒子上面也沒註明是Leader Class~
Battle Ops BBB算是L級的嗎?
不曉得出完之後...
會不會又出一個L級BBB!
資料來源:
http://0rz.tw/VnRO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4.130
1F:推 CriLit :這之感覺是L級的... U級出過啦 03/18 00:22
2F:推 Edraison :這隻是L級的無誤 03/18 01:32
3F:推 xamria :人車組改的L級 拿掉座位修改細部 03/18 02:27
4F:推 econjimmy :我覺得很不錯耶 沒有大的離譜的車頭胸部 03/22 15:16
5F:→ econjimmy :面罩替換也蠻酷的 03/22 15:17
6F:推 devlish :改的很棒耶,看的我很心動 03/23 00:13
7F:→ abee813 :這支台灣何時出啊 好險沒買人車版 這支超好看的 必敗 03/23 22:06
8F:→ AlonsoHC :果然被我猜對了...Ops BBB不是L級的,而是Super級! 03/24 15:14
9F:→ AlonsoHC :看來骸止飽又有新的吸金方案了! 03/24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