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aki (裁鬼)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情報] UA-01 Powered Optimus Prime
時間Tue Feb 16 20:39:21 2010
雖然是舊聞,東西是V級的康寶+新配件
可是看到廣告照片還是讓我忍不住想買個兩隻
http://tinyurl.com/yenwzqj
--
[剣崎一真 LV 10]
Vo ████▋
ウソダドンドコドーン!! ●:10 Vi
██▉
人 DA
██
| ( OwO)/ |
\ | </ / | /
\\| ˇ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8.152
1F:推 ZealotDJ :不是新模的V柯....可惜 不過又省錢了XD 02/16 21:06
2F:推 jay27 :超帥 希望天火裝甲可以通用 (應該不太可能) 02/16 21:48
3F:推 alex72115 :新的塗裝很不賴!合體模式也頗有氣勢啊! 02/16 23:15
4F:推 Landtoss :怕的就是組合包啊~"~ 02/16 23:31
5F:推 shadowomega :會單賣配件嗎??= = 02/16 23:32
6F:→ Sabaki :應該是不會單賣天火配件...米國那邊也沒有要出這隻 02/17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