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ury (在極端中走中庸之道)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Re: [情報] L級大黃蜂?
時間Thu Jan 21 22:37:33 2010
消息好像是正確的
包裝圖也出來了
確定是L級大黃蜂
名為"Cyber Ops Bumblebee"
不過感覺塗裝比人車版差些就是了
http://tinyurl.com/y975dsv
※ 引述《acmd226 (阿卡)》之銘言:
: 剛剛看到這驚人的圖片
: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attachment.php?do=fullview&attachmentid=26013
: 似乎繼天王星之後
: 下一個L級產品就是大黃蜂
: 照片看起來像是將人車版改良
: 加入聲光以及去除不必要的人車互動內構
: 讓整體更接近電影的造型
: 雖然沿用了一些人車版的零件
: 但
: 還是太驚人了
: 資料來源:
: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transformers-movie-toys--products-30/fifth-revenge-of-the-fallen-leader-class-mold-revealed-to-be-bumblebee-168965/
--
巧克力棒之所以好吃 就是因為它不夠過癮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05.20
1F:推 leubaga :感覺...好弱... 01/21 22:45
2F:推 lonepig1125 :瞧那精美ㄉ塗裝= = 01/21 22:52
3F:推 alex72115 :感覺好虛....= =...不過孩之寶的宣傳圖一向不怎麼樣. 01/21 23:25
4F:推 keith1227 :車子模式引擎蓋上面那兩個大炮不知道可不可以拿掉 01/21 23:29
5F:推 eyestea :好醜.. 01/22 11:46
6F:推 Landtoss :可以不要再洛克人了嗎= = 01/22 12:45
7F:推 masterandy :BAD 01/22 15:47
8F:推 wedgewu :BAD, either! 01/22 21:48
9F:推 lmdpapala :彈珠眼 看起來就是 操林呆 =_=a" 01/2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