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ory940 (Yuhe)
看板Transfer
標題[心情] 其實考完好不放鬆
時間Mon Jul 20 13:24:34 2015
我發現我自從把銘傳 元智 台藝大的轉學考考完後我一點都不放鬆
每天睡覺就是做轉學考的惡夢然後一直輪迴輪迴著
覺得好累哦等待好痛苦
好想痛痛快快的讓我知道到底有沒有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7.1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ransfer/M.1437369877.A.5A3.html
1F:推 lily9910348: 真的! 每天一直點進轉學版看有哪間公佈了 07/20 13:29
2F:→ ij70497099: 快去玩樂放鬆吧 不然暑假就要沒了...... 07/20 13:33
3F:推 ticalin: 超級煎熬:( 07/20 13:37
4F:推 abwaa: 有信心先贏一半 07/20 13:40
5F:推 HAL10000: 不上不下的爛假期QQ 07/20 13:43
6F:推 seashore1991: 我不斷的按著f5,真的會一直做惡夢! 07/20 13:44
7F:推 Winnie0118: 沒心情玩 +1 ,超煩悶的 … 07/20 13:46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8F:推 Maray0108: 想也沒用不如不想,趕快放鬆享受暑假! 07/20 13:50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9F:→ sanajp: 好不放鬆是好放鬆的意思吧 07/20 13:51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BaBi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10F:→ nynn1111: ...樓上還好嗎? 07/20 14:08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11F:推 angela398592: 等等等 我現在有沒有走錯版@@ 轉學版怎麼會變這 07/20 14:10
12F:→ angela398592: 樣 大家平常的溫馨和互相勉勵的情誼去哪了 07/20 14:10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13F:推 app325: 超痛苦+1 超煩悶的 07/20 14:11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BaBi 刪除 GivenchyPAR 的推文: 蓄意引戰、鬧板 #1Lh95Nc- (Transfer))
14F:→ haoshan: 我想趕快有朋友 不然只能在ptt取暖ˊˋ 07/20 14:14
15F:→ willie9030: 以為點到八卦版 07/20 14:16
16F:推 HAL10000: 留言終於乾淨了 07/20 14:17
17F:推 tom91002: 有懶人包嗎?感覺好精彩但是我看不懂QQ 07/20 14:18
18F:推 angela398592: finally 07/20 14:18
19F:推 ij70497099: 呃樓樓上還是別懂了......雖說頗是精彩哈哈 07/20 14:19
20F:推 Winnie0118: 哇嗚 ~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 ? 07/20 14:27
21F:推 cindy81105: 好煎熬 07/20 14:28
22F:推 rainyday1908: - - 真的 越接近放榜越緊張 07/20 14:30
23F:推 allengoose: 太恐怖了鬧板 07/20 14:32
24F:推 jasonkinbfg: 今天做了惡夢是又回補習班補習,而且還是看到同學大 07/20 14:47
25F:→ jasonkinbfg: 家一起補,好可怕 07/20 14:47
26F:推 gonnaberay: 可惡 慢了一步orz 07/20 14:54
27F:推 x5553434: 一直作考試的夢啊啊啊...話說來鬧板的是壓力太大嗎XD 07/20 15:04
28F:推 hyc0725zz: 咦? 07/20 15:04
29F:推 Esperanza07: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 07/20 15:14
30F:推 upeo: 我錯過了什麼嘛??覺得沒必要刪推文 07/20 15:16
31F:→ upeo: 把政大姐的ID拿去餵估狗發現他是水桶常客 07/20 15:18
32F:→ Marsden: 你確定他是政大姊嗎, 我怎麼估到男的 07/20 15:19
33F:推 upeo: 在PTT有性別可以換來換去不是常識嘛?XDD 07/20 15:22
34F:推 imachong: 這段期間大概是學校網站瀏覽人次最高的時候吧,我從考 07/20 15:25
35F:→ imachong: 完隔天就在等榜單,自己都覺得行為很不理性還是停止不了 07/20 15:25
36F:→ imachong: 。吼 7/24終於快到了 07/20 15:25
37F:推 sanajp: 瀏覽人次最高的時候是颱風時XDDD 07/20 15:26
38F:推 ij70497099: 一方面大家還是別在他人文章討論這事了......一方面大 07/20 15:45
39F:→ ij70497099: 家謹慎用語,不然可能要跟版主台北網聚...... 07/20 15:45
40F:→ BaBi: ============以下開放正妹討論這件事===================== 07/20 15:46
41F:→ memory940: 哈哈只有正妹是嗎 07/20 15:48
42F:→ BaBi: 板主想要板聚(扭扭 07/20 15:50
43F:推 Doscar: 集氣上想要的學校>< 07/20 15:51
44F:推 upeo: ========報名截止======== 07/20 15:56
45F:→ memory940: 不能再報名嗎哈哈 07/20 15:59
46F:→ ij70497099: 到時候見面發現全雄性或是偽‧雌性...... 07/20 16:01
47F:推 tsunana2727: 加油!祝大家上榜>< 07/20 16:05
48F:推 SamLee1: 考完就去玩或看自己想看的書,繃著也沒比較好啊,還會覺 07/20 16:41
49F:→ SamLee1: 得時間過很慢。 07/20 16:41
50F:推 youtuuube000: 可惡我錯過什麼了嗎XD 07/20 16:47
51F:→ KC300: 想要懶人包>< 07/20 16:48
52F:推 unssy: 加油喔 07/20 16:52
53F:推 abc25315: 想到放榜我就會在害怕的情緒裡拔不出來 07/20 17:16
54F:推 upeo: 偽娘不好嗎??('・ω・')112偽娘都好可愛~~ 07/20 17:18
55F:推 as960625: 學校越早放榜 能多玩幾天(? 07/20 17:37
56F:推 davidmo520: 我還夢到我考榜首>< 希望這是真的QQ 07/20 17:45
57F:推 HAL10000: 宇井郡?魏讓www 07/20 17:47
58F:推 outstanding1: 等待放榜的煎熬+1 07/20 17:47
59F:推 murderorange: 睡個覺而已我錯過什麼精彩的事情... 07/20 17:48
60F:推 adesjs5002g: 有推明天有正取 07/20 17:57
61F:推 jahon1290: 還好我第一間放榜就上了 省去很多折磨 不過這種折磨的 07/20 20:14
62F:→ jahon1290: 確難耐 我每次打球到一半想到都會沉下心 07/20 20:14
63F:推 jles910080: 考完無法放心玩 希望上榜 然後又找不到打工 痛苦QAQ 07/20 20:38
64F:推 ssyusszy: 幹 真的 07/20 21:18
65F:推 abnaby: 加油上榜後才是困難的開始!要融入會花一段時間 07/20 21:27
66F:推 zxcv85270159: 可惡 報名截止了 想聽懶人包 07/20 22:36
67F:→ techniclaire: 哭哭 真的 但還是必須要有信心 07/21 02:27
68F:推 chooooooo: 煎熬+1 07/21 16:04
69F:推 wcl0322005: 我可愛的轉版啊 07/21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