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3051 (Basel Watches Gallery)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放榜後的華導及英領訓練班!!!
時間Sun Mar 25 23:24:06 2012
剛對完答案~我想應該很有機會兩科都低空飛過!!!
想請教板上有經驗的大大們~
如果放榜後我確定兩科都上了~
一、那我最慢多久之內一定要報訓練班呢??
如果沒報的話~那我的錄取資格會不會被取消??
二、訓練班(華導)上課時間都在幾點到幾點??因本人現在有工作怕衝突!!~
三、英領如果錄取的話,是在訓練班結訓時才會需要口試嗎??內容大概是怎樣??
四、訓練班的費用大概多少錢??台北市哪裡有開班??
謝謝各位^^~
--
http://www.wretch.cc/album/pooh923051
一分的態度,決定九十九分的成就!
雖然我不能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完美~
但我絕對會用最認真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每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4.142
1F:推 j8004150560:問 哪裡有全部答案? 03/25 23:25
2F:推 Kazamatsuri:1.永久有效 2 3 4 請耐心等候領隊/導遊協會公佈 03/25 23:31
3F:推 jc19871110:需要英領的全部答案!! 03/25 23:33
4F:→ s923051:呃~沒有全部答案啦~只是我對完兩科再加英文~判斷應該會過 03/25 23:34
5F:推 jc19871110:你對實務一和哪一科阿? 03/25 23:39
6F:推 j8004150560:對阿 哪裡有答案(敲碗) 03/25 23:41
7F:→ s923051:領隊觀光~加起來再判斷英文~應該有200了~就看領二!! 03/25 23:43
8F:→ jc19871110:大概現在對發票會比較實在些..看會不會中獎 03/25 23:46
9F:推 foreverper:爬文都可以找的到這些答案...再者沒有急著帶團的話 03/25 23:51
10F:→ foreverper:建議不用這麼趕著受訓...也用不到 03/25 23:51
11F:推 psappp:要進入這行 很容易被前輩勸退 不歸路.... 03/26 00:45
12F:→ yangchungju:受訓要花幾天? 03/26 11:22
13F:推 choun:原來是永久有效喔!!(考試及格) 那受訓要花多少錢呀? 03/26 12:24
14F:→ choun:3年沒執業後,再次換證又要花多少錢呀?一樣的受訓費嗎? 03/26 12:24
15F:→ nondayo:換證五十元,受訓費各家不同。 03/26 14:49
16F:推 Kazamatsuri:請耐心等候領隊/導遊協會公佈班次時間與費用...... 03/26 19:29
17F:→ Kazamatsuri:國考的資格永久有效啊~ XD 03/2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