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winpeace (腰酸背痛)
站內Tour-Manager
標題[問題] 該如何準備華語領隊&導遊考試?
時間Wed Jan 18 11:44:27 2012
請問一下
今年我報考了
華語領隊&導遊
查了一下版上的文章
有看到建議把考古題做熟和法規看熟
也有建議買2012躺著考也會上
小弟我是想從把考古題跟法規這兩個地方下手
除了這兩個還有什麼建議的地方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6.128
1F:推 Kazamatsuri:應該差不多了 只要平均有60 外語有50就OK 01/18 11:57
2F:→ growinpeace:想買"領隊與導遊實務2012"當做輔助工具,建議這樣做嗎? 01/1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