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1030e (阿彥)
看板Tour-Manager
標題Re: [問題] 請問曾經在鴻x旅行社工作的大大
時間Tue Dec 20 09:24:55 2011
當一個全職領隊超級辛苦啊!有時候遇到難搞的學生或客人,只能自認倒楣吧!
畢竟小弟在下我,也在當一位領隊,只是大部分時間都接學生團較多。
領隊能賺的是成就感及人生經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70.225
1F:推 qlan1122:雖然錢難賺,但每天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增加自己的閱歷, 12/20 16:56
2F:→ qlan1122:到老的時候,有一堆趣事可以說給晚輩聽,有一堆照片證明自 12/20 16:57
3F:→ qlan1122:己活過的痕跡,我想,這就是旅遊業吸引人的原因吧! 12/20 16:58
4F:推 PECOPECO:推樓上 12/21 01:11